玩家秀《笑傲江湖OL》限量奢侈品轻松拥有!

2015-12-25

  奢侈品牌一直都是时尚圈的风向标,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突显气质与品位,而限量款更是身份与地位的代名词!《笑傲江湖OL》推出的萝莉装“雪宝”羽绒服受到软妹子们的热捧,玩家“mimi樱215”(贴吧昵称)则将限时发售的“雪宝”穿出了奢侈品的感觉,堪称绝配!如何将一件时装穿出11种风格,马上看过来!

图片: 图1.LV与burberry版.jpg
LV与burberry版

图片: 图2.香奈儿与古奇版.jpg
香奈儿与古奇版

  《笑傲江湖OL》绣高手玩家“mimi樱215”(贴吧昵称)通过时装的刺绣与颜色功能将一件“雪宝”变化出11种样式,动物版天真可爱,奢侈品版时尚高端,LV、香奈儿、古奇、burberry全都可以有,可谓一件在手,奢侈品全有!奢侈品不奢侈,想换就换任性有理由!

图片: 图3.豹纹款.jpg
豹纹款

图片: 图4.金虎与白虎.jpg
金虎与白虎

  无论是奢侈品版还是动物版的刺绣,想要仿真度高不仅需要注意刺绣的花纹样式,还要配以合适的颜色。通过预览可以看到搭配后的结果,同一个花纹的不同染色也会出现不同效果!创新无极限,只待你发现!

图片: 图5.奶牛长颈鹿斑马版.jpg
奶牛长颈鹿斑马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