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圣诞狂欢周玩不停

2015-12-24

  圣诞钟声响起,红红火火的江湖中到处人头攒动。《笑傲江湖OL》圣诞活动已经全面开启,五大活动海量经验助力升级加速,圣诞礼包惊喜送大礼!欢乐节日点燃圣诞激情,更有绝版主题纪念物品限时供应,圣诞嘉年华玩乐攻略马上掌握!

图片: 图1.jpg


活动攻略: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512/sd/inner.html#item3

  在洛阳城中突然出现不少人型发光体,不用奇怪无需疑惑!在圣诞活动中会获得糖果、冰块、雪球等有意思的圣诞礼物,被这些物品击中的大侠们就有可能会为城中最亮眼的发光体。圣诞活动中不仅有糖果,各种新奇有趣的物品会随机出现。突然降临的圣诞树及礼盒也许就出现在你的周围,打开就有惊喜礼品到手!

图片: 图2..jpg


惊喜不止这一点,新上架的“圣诞之星”暗藏动态“新愿”伞、苹安装等绝版圣诞主题物品,不断爆出幸运随时降临!《笑傲江湖OL》不仅准备了各种圣诞礼物,还有多种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圣诞副本、圣诞大餐等激烈战斗点爆热血,连连看等休闲小游戏挑战大神轻松得经验!还有更多好玩内容等你发现!赶快来玩吧!

图片: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