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鹿”放《笑傲江湖OL》圣诞新品即将上线

2015-12-22

  今日冬至,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之间,圣诞节也即将要到来!《笑傲江湖OL》的狂欢时刻将进入高潮阶段!全新圣诞新品套装三体齐发,开启属于这个圣诞节的美好时刻!圣诞节《笑傲江湖OL》不仅带来了充满青春朝气的“麋鹿”套装,还有可爱麋鹿背饰以及雪愿伞等众多新品同时推出!马上一睹为快!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充满青春气息的男款“麋鹿”充满新意!在经典的短款外衣之内搭配一件光泽闪亮的纯色衬衣,瞬间让经典变得与众不同。条纹围巾、星星耳罩,厚实的毛领以及棉手套和大皮靴的搭配让这个冬天不太冷!时尚的款式成为今冬的靓丽一景,酷劲十足!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麋鹿”男装将青春的活力展露无遗,而萝莉装则将卖萌进行到底!可爱的“雪宝”装将娇小玲珑的萝莉包裹成为一只雪人,铃铛装饰以及大大的雪人帽成为其中的亮点,而花纹靴裤以及长靴与厚厚的上衣形成对比,更显小巧可爱。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与萝莉的萌萌雪人装不同,成女的“麋鹿”装则更多了几分性感。长袜短靴背带裙裤,没有厚重感却又暖意十足,突显身材又充满节日感觉,与雪愿伞搭配更有味道!配以小麋鹿背饰,让江湖侠女也尽显少女心,可爱加分圣诞满分!圣诞“麋鹿”即将来袭,新年新愿望满足你所需!

图片: 9.jpg

图片: 8.jpg

图片: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