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圣诞惊喜从天而降

2015-12-16

  迎圣诞,庆新年,《笑傲江湖OL》双旦狂欢季今日开启!十多种活动轮番登场,丰厚奖励收不停!活动中不仅有极品武魂、极品紫装等大礼恭候各位大侠前来夺取,还有意外惊喜从天而降!今日五大活动率先登场,活动信息抢先一手掌握!

 活动专题:event51.wanmei.com/xa/201512/sd/inner.html

图片: 1.jpg
 

  圣诞节来临,《笑傲江湖OL》洛阳城将再次天降惊喜,一派冰雪世界即将呈现在你的眼前!大于40级的玩家可以在晴天之时到洛阳城的“倾世”(npc)领取“圣诞新愿”任务,任务开启之时洛阳城的天空中不仅会突降雪花,还会有圣诞礼盒降临,礼盒中会有“璀璨的烟花”、萌哒坐骑、萌宠以及各种药品,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称号「心*星愿」、糖果星光5个及圣诞袜5只。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不仅如此,随着雪花飘落,洛阳塔四周会有雪树银花及圣诞树装点在周围,各位大侠可以从圣诞树及四周的礼盒中获得惊喜礼品!惊喜不止这一份!今晚19点至23点,在华山、五霸岗、少室山中会有世界BOSS出现,前往击杀即可获得极品武魂、极品紫装等丰厚奖励!心动就付之行动吧!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今日《笑傲江湖OL》还将开启“花缘传情”活动,满30级可以获取“花缘任务”。60级以上的大侠们则可以接取“免费送花”任务,领取上架的新鲜鲜花,送出鲜花就有大量经验及圣诞袜到手!获取大量经验,还可以到天下会运送镖车,领取免费橙镖令奖励更丰厚!升级就是现在,你还等什么!

图片: 6.jpg

 

 【活动一】:极品武魂,极品紫装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2015.12.16-2015.12.22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9:00-23:00,将于华山、五霸岗、少室山刷新世界boss;
前往击杀世界boss即可获得极品武魂、95级手工套装、90级手工套装、转运珠、风物兑换等丰厚奖励。友情提示:贡献越多奖励越多,且世界boss仅在0线刷新。
奖励:
“武魂”随机*1、95级手工套装紫装随机*1、90级手工套装紫装随机*1转运珠*3、星辰砂*20、古旧的残页*3

【活动二】:武勋大放送 镖镖必达
活动时间:2015.11.27-2015.12.22
活动条件:等级≥35
活动npc: 孙镇疆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NPC孙镇疆处,每日可领取1个橙镖令
2、活动期间,完成交镖任务后,可额外获得150点武勋(周末翻倍)
 

【活动三】:花缘传情
活动时间:2015.12.16-2015.12.24
活动条件: 免费送花任务60级以上可接,花缘任务30级以上可接
活动npc:东方姑娘(福州、衡山、洛阳城)
活动内容:
1、99糖果雨、999糖果雨、9999糖果雨上架,使用后可加花魁值与情圣值;
2、12月16日,60级以上玩家上线即可找东方姑娘领取上架的新品鲜花(99朵规格),一共只能领取一次;
3、找东方姑娘接取花缘任务,只要对其他玩家使用鲜花,即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圣诞袜*3奖励;
4、活动期间,每日每种“花缘任务”只能领取一次,领取任务后对其他玩家使用新旧鲜花,都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圣诞袜*3奖励,鲜花品阶越高,奖励越丰富;
5、排行榜前十增加额外奖励


【活动四】: 圣诞新愿
活动流程: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晴天时找到【倾世】领取“圣诞新愿”任务,天上降落下圣诞 礼物盒。
活动时间:2015.12.16--2016.01.06
活动npc:洛阳 倾世
活动条件:登记≥40
活动内容:
您可在洛阳城晴天时找到【倾世】领取“圣诞新愿”任务,天上降落下圣诞 礼物盒。
奖励:
称号「心*星愿」、糖果星光*5、圣诞袜*5
宝箱奖励:璀璨的烟花,萌哒坐骑、萌宠以及各种药品道具。


【活动五】: 圣诞树的礼物
活动流程: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晴天时找到【倾世】领取“圣诞新愿”任务,天上降落下圣诞 礼物盒。
活动时间:2015.12.16--2016.01.06
活动npc:洛阳 圣诞树
活动条件:登记≥40
活动内容:
在洛阳城中间的圣诞树出现时,您可点击圣诞树领取圣诞袜(同时有几率获装饰道具、坐骑、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