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笑傲江湖OL》圣诞新景即将呈现

2015-12-15

  圣诞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浓浓的圣诞氛围已经弥漫在周围,《笑傲江湖OL》洛阳城中即将变为冰雪世界,圣诞新景观已经准备就绪,新面貌即将呈现,马上先睹为快!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以圣诞为主题的红色彩带、金色铃铛悬挂在空中,闪亮的松柏装点在城中四周,甚是好看。这并不是《笑傲江湖OL》的新地图,而是大家最为熟悉的洛阳城!焕然一新的洛阳洋溢着圣诞的气氛,雪树银花俨然一派冰雪世界。

图片: 3.jpg


在洛阳城中不仅增添了圣诞装饰,还有漫天雪花从天而降,片片晶莹的雪花在空中飞舞,临犹如仙境一般。游走在城中,你会发现一辆满载着礼物的麋鹿雪橇车停在东方姑娘旁边,圣诞老人究竟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送给大家?只有亲自试过才知道!

图片: 4.jpg

近期《笑傲江湖OL》将开启一系列双旦活动,圣诞加元旦玩乐不停歇!更有圣诞新品及纪念版特别礼包出现!美丽“冻”人,惊喜不断!明日(12月15日)《笑傲江湖OL》圣诞季为你开启!

图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