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史诗级圣诞新品曝光

2015-12-14

  距离圣诞节还有十天,你想好如何过圣诞了吗?《笑傲江湖OL》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还有新物件将在今年的圣诞节中首次亮相!充满惊喜与期待的神秘物品会有怎样的造型?新品设定稿首次曝光,惊喜连连萌到爆,好奇就一起来围观!

图片: 图1.麋鹿雪橇设定稿.jpg
麋鹿雪橇设定稿

  圣诞节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圣诞老人驾着载满礼物的麋鹿雪橇从天而降,那些彩色的礼品盒中承载着无限的猜想和期待。曾经小伙伴们互相传递的贺卡也成为难忘的回忆,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记。这一次,《笑傲江湖OL》的麋鹿雪橇又会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呢?

 图片: 图2.驯鹿设定稿.jpg
驯鹿设定稿

   《笑傲江湖OL》中的麋鹿不仅仅会拉雪橇,还会卖萌!不信你就看看这件新品麋鹿背饰,萌萌哒的呆萌表情以及吐出的红红小舌头,简直萌到爆!面对如此幼齿的小麋鹿,谁又能不心动!而圣诞袜的背饰更有节日气氛,破洞的一角似乎隐藏着某种秘密等你来发现!

图片: 图3.圣诞背饰设定稿.jpg
圣诞背饰设定稿 

  新品当然不止这两件,圣诞节中《笑傲江湖OL》将会有史诗级坐骑出现!憨态可掬,充满幽默特质的河马先生将在圣诞节来到《笑傲江湖OL》中!稳重不失可爱,调皮的眼神极具个性,秒杀江湖所有萌动之心!重量级人物就要骑同样重量级的坐骑,迎接新年就要乘“史诗级”坐骑才更有气质!新品即将粗线,还有更多新内容将在近期放出,敬请各位大侠留意哦!

图片: 图4.河马设定稿.jpg
河马设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