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笑傲江湖OL》新欢旧爱想换就换

2015-12-02

  江湖中的恩怨情仇好比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每天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当烽烟四起,四面楚歌之时,如何才能稳固地位,矗立不倒,就要靠实力说话!对于江湖中人来说,高超的武功,出色的操作以及绝顶的装备每一样都至关重要!江湖地位如此,情侣们面临的考验亦如此,如何拥有稳固的地位?《笑傲江湖OL》为你支招!
 
图片: 图1.jpg
 
  明星爱网红,欧巴爱女神,首先颜值要高!无论你是自创型还是代码控,千篇一律不如个性十足!在《笑傲江湖OL》中的捏脸系统中,通过高级设置中的选项可以将外观从脸到身材进行微调或大改,随心所欲,任你变化!七十二变不在话下。然而一张满意的面孔时间长了也有有视觉疲劳,这时,你需要的是整容!不用换人,换脸就可以!一张“美容卷轴”就可以随时换新颜!
 
图片: 图2.jpg
 
  除了换颜,一套新时装也是保持新鲜感的重要利器!作为一名江湖时尚达人怎能没有几套新装?靓丽清新或者经典色贯穿全身都是不错的选择,染色搭配、刺绣纹样,自由搭配玩的就是个性!武侠也可以有新意!最新靓丽牛仔装“瑟博”就充满狂野的无限魅力,萝莉版更是萌倒众生!想换就换,新欢旧爱融于一身!
 
图片: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