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秀《笑傲江湖OL》纪念我们的少女时代

2015-11-30

  最近《我的少女时代》热映,女孩纸们的少女心被强烈激发,似乎又回到了青春年少时。每一个女孩纸的身边都有一个好闺蜜,即使是在虚拟的游戏中,也有那么几个要好的玩伴陪在身边!《笑傲江湖OL》玩家姐妹秀,看美女们如何秀友爱!(以下图片来自贴吧吧友“丶牧妍筠”)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穿姐妹装一起美美的看风景,不知是风景更美还是人更美!看《笑傲江湖OL》的美景是姐妹们最爱做的事!一起撑伞,一起看海,聊着心事分享着忧愁与喜悦,闺蜜的友爱是可以共同携手闯江湖的坚实感情!通过拍照留下这一刻的美好,江湖好闺蜜有图有真相!
  图片: 4.jpg

图片: 3.jpg
 
  许多萌妹纸都想要一个拍照技术一流的男友,《笑傲江湖OL》“拍照系统”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俯视、仰视、45°角?“拍照系统”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通过调节,想拍哪里拍哪里,再也不用担心男友的拍照渣技术!和闺蜜的友爱秀也可以随心所欲的摆拍!
 
图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