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得手《笑傲江湖OL》醉翁之意不在酒

2015-11-19

  《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开启,各路侠义之士涌入江湖,在升级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勇往直前。而江湖并非是一个人在战斗,加入一个帮派可以获得更大的支持和福利!《笑傲江湖OL》的帮派分山寨、镖局及工坊三种形式,对于新加入的小伙伴们来说帮派日常任务必不可少!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劫持在酒楼中.jpg
《笑傲江湖OL》劫持在酒楼中
 
图片: 图2.酒楼中的酒坛.jpg
酒楼中的酒坛
 
  加入山寨类型帮派的大侠可以每天完成三次劫持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帮贡以及帮派道具,这是帮派建设以及自我提升的基础任务。在劫持任务中,有船舶、酒楼以及洞穴三种地图随机出现,无论哪一种都需要大侠找到人质,装入麻袋完成劫持。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每一道路途中都有着走动的巡逻士兵,但其实可以不动一刀一枪就可以快速完成任务,这里的奥秘你造么?
 
图片: 图3.被酒香吸引的巡逻兵.jpg
被酒香吸引的巡逻兵
 
图片: 图4.躲避巡逻兵的监控.jpg
躲避巡逻兵的监控
 
  其实奥秘就在路上的酒坛之中!通过的每一处地点都摆放有酒坛,打开酒坛就会吸引前方的巡逻兵,巧妙躲过他们的巡视范围就可以顺利通过,不用打斗就可快速到达目的地!在此过程中,需要注意巡逻兵的监控范围,即使就在眼前也无需紧张,躲开扇形区域就可以顺利避开他们的监控视线。醉翁之意不在酒,轻松劫持不费吹灰之力!马上试试看!
 图片: 图5.顺利通过劫持任务.jpg
顺利通过劫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