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看这里!笑傲江湖OL四大主题活动登场

2015-10-30

秋意浓浓,情意深深,《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即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四大主题活动抢先亮相!今日首开“重出江湖,师徒共进”活动!结成师徒,共叙江湖梦!其他三大活动将相继登场!还有机会与策划亲密互动!小伙伴们赶快看过来!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510/Comprehensive/index.html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活动站.jpg
《笑傲江湖OL》活动站
 
是否有这样一刹那,想要重回江湖却将早已找不到曾经的“自己”?或是想要重回江湖,却发现小伙伴们早已成为江湖高手?拜师学徒再创辉煌!学徒礼包让你加速升级,轻松闯江湖!而久经沙场的大侠们也可在此升级成导师,推广收好礼!
 
师徒共进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xa/spread/binding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活动页面展示.jpg
《笑傲江湖OL》活动页面展示
 
《笑傲江湖OL》公测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身边有人来有人走,而那些让我们难忘的朋友也许就在这岁月的变换中悄然走散,而那曾经一同玩耍的美好回忆却永驻在心间。
 
图片: 图3.jpg
 
曾经的小伙伴,我想对你说:我在等你回来!我在等你头像亮起,在等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你是否也同他们一样,在怀念着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他们的感言,也许能找到你的伙伴。重出江湖找回曾经的记忆!四大活动回馈谢深情,再续你的笑傲江湖梦!
 
 图片: 图4.jpg
 
重出江湖仅仅只是第一步,“呼朋唤友再续江湖梦”只等“英雄归来”,因为“有你在才江湖”!“呼朋唤友”一起组队,一人升级全队共享;“英雄归来”帮派总动员,召唤投票夺极品礼包;还有感动到泪奔的分享领礼包活动都将在近期陆续开放,请及时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