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达人!《笑傲江湖OL》成就美图技巧揭秘!

2015-10-22

在《笑傲江湖OL》中最畅快的就是叱咤风云打遍天下无敌,而最惬意的则是坐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的风景。而细心的小伙伴们则会发现,无论贴吧还是论坛,同样的笑傲同样的景致,却在别人的图中有着另类的美。如何拍出那样绝佳的美景?《笑傲江湖OL》中暗藏的奥秘,你造么?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夜景.jpg
《笑傲江湖OL》夜景
 
同样的时刻,为何你在欣赏夜的美,而我在白天迷茫着?如果你也有着这样疑问,只需一键就能解决你的问题!在《笑傲江湖OL》的“系统设置”中,有“场景日夜交替”的选项,如果游戏中正值黑夜,打开即可看到游戏中的夜景。会玩的小伙伴们还可利用这样的设置,在游戏中的夜晚时分拍出白天的美景!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白天的衡山城.jpg
《笑傲江湖OL》白天的衡山城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夜晚的衡山城.jpg
《笑傲江湖OL》夜晚的衡山城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别人拍出绝佳美景的秘籍,那就太简单了!《笑傲江湖OL》中不仅有日月变换,每个时辰出现的风景也会有所差异。随着时间的前行,日月的交替,在不同的光线下同样的会景物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白天的剑阁.jpg
《笑傲江湖OL》夜晚的剑阁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白天的剑阁.jpg
《笑傲江湖OL》夜晚的剑阁
 
尤其在夜晚,《笑傲江湖OL》中的很多地方如衡山城、剑阁等,在灯火的映照下更加迷人!掌握好光线及角度,选择合适的设置,就会拍出完美的作品!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就此锻炼自己的拍摄技巧!其中更多的技巧需要大家在不断的练习中摸索,如果你也想要美美的截图,就赶快操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