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菊花!《笑傲江湖OL》兄弟情深重阳必约!

2015-10-21

今日(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九,因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称为重阳节。古时的文人墨客会在重阳节里约好友一同登高踏秋,赏菊饮酒,享受惬意潇洒的雅趣!然而如果天公不作美或是雾霾太重,这风雅之事则会被煞了风景!不用跋山涉水,不用顾忌天气如何,在《笑傲江湖OL》照样和好友一起风雅过重阳节!
 
图片: 图1.登上《笑傲江湖OL》最高峰.jpg
登上《笑傲江湖OL》最高峰
 
策马而行,登高远眺,一切江湖美景尽在眼中!想要看到远,并非仅靠“登高”!通过“轻功”飞入云霄,攀上高峰更轻松!轻功中既能“踏风”“扶摇”而上,又能“神行”万里,还能进行“雁行”与“水上漂”,游山玩水的乐趣尽在其中!站在高耸入云的塔顶,云卷云舒秀丽风景近在眼前;来到海边,踏水而行乘风破浪,无尽沧海任你驰骋!
 
图片: 图2.双宿双飞(玩家截图).jpg
双宿双飞(玩家截图)
 
“轻功”运用既需要一定的技巧,也需要看准时机。操作不灵活可以让技巧高超的好友帮忙!可以“手牵手”一同飞,或者“背”上好友一同冲入高峰,《笑傲江湖OL》中提供多种双人动作同步完成,不仅好玩更加实用!不同身形不同性别的动作也不尽相同,究竟有哪些不同试一下你就知道!
 
图片: 图3.携手江湖(玩家截图).jpg
携手江湖(玩家截图)
 
重阳节不仅要登高踏秋,还需美酒佳肴才够尽兴!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才是江湖中人真性情的表现!通过《笑傲江湖OL》中的“休闲动作”你可以毫无顾忌的喝酒吃肉!小萝莉要想尝试喝酒,可会辣出泪来的!不信就来一杯吧!
 
图片: 图4.喝酒被呛到的小萝莉.jpg
喝酒被呛到的小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