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将近《笑傲江湖OL》带你游走三大古都

2015-10-20

在中国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朝代不断更迭,城池也随着历史的风云变换而不断变迁。作为古代王朝的政治、文化及经济中心,曾经繁华的古都沉淀下了浓厚的历史底蕴,在如今依然焕发着光芒。重阳将近,《笑傲江湖OL》金秋赏鉴,带你一起游览著名三大古都!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洛阳城.jpg
《笑傲江湖OL》洛阳城
 
首先一站我们来《笑傲江湖OL》中最繁盛的主城——洛阳城。现实中洛阳最著名的莫过于通天塔和白马寺。其中白马寺当属中国第一古刹,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建的第一座寺院,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这座千年古刹在《笑傲江湖OL》中也有着重要的作用,想要学会绝学必然要前去拜会一下这里的神秘人物。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洛阳白马寺.jpg
《笑傲江湖OL》洛阳白马寺
 
第二站我们一路向西,来到著名的西安。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而提起西安,很多人会想到大慈恩寺中的大雁塔。作为现存最早、规模最大的唐代四方楼阁式砖塔,大雁塔闻名天下暗藏玄机。而《笑傲江湖OL》大雁塔中又会有怎样的伏笔?前去一试便会知晓!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西安大慈恩寺.jpg
《笑傲江湖OL》西安大慈恩寺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西安大雁塔.jpg
《笑傲江湖OL》西安大雁塔
 
最后一站,我们转向南前行,来到人间天堂的余杭。白居易有云:“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作为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这里的富饶自不必说,而游走于余杭之中,江南烟雨的柔情融入到古镇的韵味中,更别有一番滋味。《笑傲江湖OL》中还有无限风景等你品味,明日即是重阳节,秋意正浓之时,和友人登高踏秋,观赏游玩最为惬意!说就就走的旅行,马上策马而行吧!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余杭.jpg
《笑傲江湖OL》余杭
 
图片: 图6.《笑傲江湖OL》余杭.jpg
《笑傲江湖OL》余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