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珍品!《笑傲江湖OL》绝世神器限时抢购!

2015-10-19

《笑傲江湖OL》首届江湖奇珍拍卖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江湖传说中的“绝世神器”即将迎来它的主人!叱咤江湖的天下第一高手势必要配备一件绝顶武器,想要称霸武林号令江湖,想要打遍天下无敌手?正所谓一器在手,天下我有!本次拍卖的是逍遥首个十星顶级武器,限时拍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拍卖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xa/auction/index
 
图片: 图1.jpg
 
《笑傲江湖OL》届江湖奇珍拍卖会展示的这件武器乃逍遥派独一无二的顶级珍品,属性之高,威力之大,前所未有!抢先获得世间顶级“绝世神器”堪称逍遥派门人的福音!之后其他门派的“绝世神器”也将陆续出现。而此次拍卖的“逍遥十星武器”究竟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逍遥十星“绝世神器”.jpg
《笑傲江湖OL》逍遥十星“绝世神器”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武当顶级神器.jpg
《笑傲江湖OL》武当顶级神器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华山顶级神器.jpg
《笑傲江湖OL》华山顶级神器
 
图片: 图5.《笑傲江湖OL》峨眉顶级神器.jpg
《笑傲江湖OL》峨眉顶级神器
 
武器属性:
 图片: 图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