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笑傲江湖OL》2015帮派争霸赛正式开启!

2015-10-16

2015年《笑傲江湖OL》帮派争霸赛正式开启!群雄逐鹿之战浩震武林,谁是江湖中最有实力的帮派?谁拥有最强悍的帮众?谁又是江湖中的天下第一帮?2015《笑傲江湖OL》帮派荣耀争霸赛见分晓!15组服务器点燃战火,激烈的赛事已经打响!是时候拿出真本事,兄弟齐心共取胜利!
 
图片: 1.jpg
 
2015帮派荣耀争霸赛将在以下15组服务器中进行(见以下列表),赛事分为预选赛、报名分组以及跨服赛三个阶段。摘取最后冠军的帮派将获得丰厚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如下图)!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内击杀BOSS将获得“武林盟密信”,获得数量最多的帮派将晋级下一轮跨服PK赛。5天的血战是否能过杀出重围,就看你们的了!
 
图片: 2.jpg
《笑傲江湖OL》2015帮派荣耀争霸赛15组参赛服务器名单
 
【预选赛规则】:抢BOSS夺“武林盟密信”
争夺时间:10月14日-10月18日,每天晚上19:50——24:00
争夺地点:在以下地点刷新3个Boss
◆   少室山(533.-313)
◆   五霸岗(442.334)
◆   华山(270.61)
 
活动说明:
每个boss被击杀后掉落一个“武林盟密信”, Boss在活动结束后未被击杀则自行消失。
◆   掉落归属于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队伍
◆   武林盟密信可以交易
 
(具体内容参见:http://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51014/175980.shtml
 
 
 
活动奖励:
 
图片: 3.jpg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