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把酒言欢!《笑傲江湖OL》酒壶之中见英雄!

2015-10-15

《笑傲江湖OL》中谁是真性情的汉子?“令狐冲”绝对算是其中一个!虽然孤苦无依,境遇坎坷,却依然能够保持随性、本真不失自我的豪迈性情,是多少人向往的英雄本色!“世道再悲凉,狂笑醉一场”,一壶美酒解无尽哀愁。古人九雅其中一种便是“酌酒”,又到金秋好时节,《笑傲江湖OL》与你共饮!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客栈酒窖.jpg
《笑傲江湖OL》客栈酒窖
 
初入《笑傲江湖OL》,你便会看到在福州城客栈中的酒窖,然而仅仅能搬动酒坛却并不能撬动江湖!要想成为江湖大侠,还有一段漫漫成长路需要走,孤身独往在江湖中会遇到重重阻碍,可谓寸步难行,找一群同舟共济的朋友,一起做任务,一起看风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惬意人生尽欢乐!
 
图片: 图2.萝莉豪饮.jpg
萝莉豪饮
 
《笑傲江湖OL》提供多种有趣的表情动作,既可尽情醉饮,又能醉卧沙场,配上“猜拳”、“吃肉”、“俯卧撑”等更是乐趣无穷!加入帮派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来场酒会,还可开启帮派宴会,和帮中的朋友一起尽享美味佳肴,收获更多惊喜!“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金秋之际,,到《笑傲江湖OL》中一起共欢饮!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节庆欢聚.jpg
《笑傲江湖OL》节庆欢聚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帮派成员畅快共饮.jpg
《笑傲江湖OL》帮派成员畅快共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