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招亲!《笑傲江湖OL》的专属“非诚勿扰”方式!

2015-10-13

最近黄晓明与BABY的甜蜜婚礼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王子与公主的经典搭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让多少人羡慕不已!你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完美人生!然而首先你得有一个合适的对象!走向幸福人生路,《笑傲江湖OL》帮你支招!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比武场.jpg
《笑傲江湖OL》比武场
 
偌大江湖,茫茫人海,如何找到陪你浪迹天涯打遍天下的如意之人?作为武林中人,最经典的方式就是比武招亲!可以自己亲历而为,也可以让亲朋好友一一助阵,简单直接有效的比拼既能了解对方的实力,又能在切磋中获得积分及奖励,可谓一举两得!
 
图片: 图2.《笑傲江湖OL》比武场面.jpg
《笑傲江湖OL》比武场面
 
图片: 图3.《笑傲江湖OL》比武场面.jpg
《笑傲江湖OL》比武场面
 
在《笑傲江湖OL》比武场中为大家准备了“以武会友”的任务以及“匹配比武活动”。完成相应的要求就会获得“一级大还丹”及“比武圣点券”。每天约来战一场,不仅可以共同锻炼提高武艺,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表露心声只需一句:今天你约了吗?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送亲队伍.jpg
《笑傲江湖OL》送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