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撑伞!《笑傲江湖OL》情深意重师徒情

2015-09-15

“父爱湿透为儿撑伞”感动全球,令无数网友为之触动,让我们想起了至亲至爱之间的温暖关怀。而让我们温暖感动的不仅只有自血脉亲情之间的奉献和关爱,《笑傲江湖OL》中源于朋友、师傅、甚至陌生人的关照同样感动着江湖中的我们!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中的金兰姐妹.jpg
《笑傲江湖OL》中的金兰姐妹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曾经师徒情谊堪比父子。而今在《笑傲江湖OL》中,有很多既有责任感又有爱心的师傅带着懵懂的小徒弟闯荡着未知的江湖路!为你指点迷津,帮你排忧解难,在师傅的谆谆教诲之下,迅速成长的小徒弟成为了一代新秀!
 
图片: 图2.勇闯笑傲江湖路.jpg
勇闯笑傲江湖路
 
初入《笑傲江湖OL》,很多人都曾迷茫彷徨的一个人在战斗。然而找到一个好师傅,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会发现江湖原来并不冷漠,江湖原来如此精彩!在《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对于师傅岳不群的那份师徒情深令我们动容,而江湖之人,最看重的就是“情义”二字!
 
图片: 图3.令狐冲难忘在华山的岁月.jpg
 
朋友之间的肝胆相照,师徒间的关怀备至,以及来自陌生人的出手相助,都让江湖充满温暖!你一定也感受过来自他人给予的感动,和我们一起分享,一起传递,《笑傲江湖OL》将因你而精彩!
 
图片: 图4.《笑傲江湖OL》姐妹淘传递快乐.jpg
《笑傲江湖OL》姐妹淘传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