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副本《笑傲江湖OL》“连云孤堡”

2015-05-12

《笑傲江湖OL》在秉持着武侠原著精髓的基础上,运用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Angelica III引擎,带给你PK时流畅酷炫的打击感,令你置身游戏仿佛穿越回刀光剑影的武林江湖!

《笑傲江湖OL》60级副本“连云孤堡”需大侠们协助向问天取得连云堡堡主珍藏的《率意贴》!连云堡坐落在连云山上,若想潜入连云堡,需攻破层层防守!若大侠们轻功了得,便可省直接运用轻功从侧门而入,省去攻打城门的环节!
 
图片: 图1.连云孤堡.jpg
连云孤堡
 
洛阳城白发剑客处,领取任务和白云熊胆丸,传送至“连云堡入口”。若想潜入连云堡,必须通过第一个城门!你可以选择直接攻打或者绕至侧门潜入。但绕至侧门时会穿过一条水路,务必留意水中的机关!
 
第一个boss是孟大,常年持有一把巨型大刀,与琴师柳云茵交好。此人擅长持刀旋转,会造成眩晕和巨大的伤害,并且施展技能过程中不能打断。同时,在角落弹琴的柳云茵也会释放出数道可致使眩晕的剑气,大侠务必在击杀孟大的过程中注意闪避!要想不被柳云茵的剑气所击晕,站在其对角线角落,对孟大全力输出即可!
 
图片: 图2.孟大.jpg
孟大
 
继续往前,便遇到连云堡的二当家刑无忌,此人嗜酒如命。手持大刀,移动速度极快,并且在一定的情况下,会形成多重影分身,360度快速旋转冲击敌手,致使敌手击飞造成巨大伤害!此技能释放中途不可被打断,大侠们注意双击WSAD闪避,若时间来不及,长按X格挡也可免除不少伤害!
 
图片: 图3.邢无迹.jpg
邢无迹
 
打败刑无忌后,连云堡拳师便会成群的一拥而上,此时如果有群控制的大侠站在地图中间释放技能,将敌手聚集在一起!其它队员全力输出即可轻松过关!
 
图片: 图4.毛笔.jpg
毛笔
 
最终的boss是一支移动的巨笔,它并不会在一开始就主动攻击,而是在快速移动一段时间后释放技能,主要为这些技能,移动速度变快,这会使大侠们很难抓住毛笔全力输出!这个时候大侠们可按V加速跑,来进行控制!毛笔还会在一定情况下释放雷伤害群体技能,此技能伤害极高!大侠们可在其释放技能之际,长按X格挡即可。此关卡,毛笔释放的技能次数和类型都随机而定!
 
击败毛笔后,堡内便会出现藏有奇珍异宝的宝箱,大量的经验和珍稀装备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