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初体验《笑傲江湖OL》新职业“独孤”成长路

2015-04-23

 
自《笑傲江湖OL》新版本开启后,新职业“独孤”无疑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涌入的新新人类迅速壮大了“独孤”的队伍。对于《笑傲江湖OL》中的每个人来说,“独孤”这个新职业都既陌生又神秘,“独孤”新职业成长初探与你一同尝鲜!
 
新服推荐:横扫千军
 
新服特权活动享好礼

领取新手卡获取定制萌宠
 
图片: 1.jpg
 
对于新入江湖的各位小侠来说,捏出自己满意的形象是初入江湖的首要问题,普通调整如果不能满足你,可以在高级设置里进行细节调整。除了面部的设计,《笑傲江湖OL》还提供了身材的自定义功能,根据喜好调整身形,不管是想成为S型凹凸有致的美女还是肌肉男,人设系统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充满自信踏入江湖路!
 
图片: 2.jpg
 
在跟随主线任务升到4级左右时,会面对门派选择的重要问题,这是成为“独孤”的关键性选择!对于“独孤”来说,不如门派,不随波逐流是其身世造就的性格特点,所以想要成为“独孤”的各位江湖小侠在这个问题中可不要忽视了!
 
图片: 3.jpg
 
跟随主线任务,各位小侠会学到“调息”、“躲藏”、“轻功”、“骑马”等闯荡江湖的必备技能,这些小技巧会在之后有着关键的作用,翻山越岭策马奔腾都能让你得心应手!而对于新职业“独孤”来说,“轻功”的使用更为重要,飞入云霄驾鹰悬浮,是“独孤”特有的炫酷技能,带你飞的独特感受随时能拥有!
 
图片: 4.jpg
 
“独孤”的显著标志爱鹰不仅可以在轻功上大显身手,还可化身巨型火鸟,将凝聚的真炎之气瞬间释放出去,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尤其将积攒的怒气全部释放时会发挥出强大的威力,旋转的火鸟会将周围一切尽扫殆尽,令人瞠目结舌!
 
图片: 5.jpg
 
“独孤”的江湖之路才刚刚开始,更多的新鲜内容在等待大家探寻!前面是未知的路途,凶险与机会并存,征战与经验相伴,相信每个“独孤”都会在《笑傲江湖OL》中获得不一样的江湖人生!
 
图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