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两周年心动时刻由你点燃!

2015-04-14

《笑傲江湖OL》即将迎来两周年生日,一路前行一路相伴,多少欢笑与泪水烙印在这两年的时光里成为最难忘的回忆。江湖侠客们在《笑傲江湖OL》中相互结缘,由陌生变成熟识,拥有了一群逗比的江湖友人以及萦绕心间的红尘知己。值此之际,《笑傲江湖OL》特别策划了多种专题活动邀你参加,意想不到的心动江湖,就此燃情开始!
 
图片: 1.jpg
 
在大家的支持下,《笑傲江湖OL》即将迎来两周年庆典!特别邀请广大玩家加入欢庆盛宴,共同庆祝《笑傲江湖OL》两周年生日!为此我们准备了乐趣十足的玩家见面会,而面对十六个举办城市的候选,每个地区的江湖大侠们都各有主张!到底要在哪里举办,我们听你安排!
 
“玩家见面会”活动:event.wanmei.com/xa/meeting/index
 
图片: 2.jpg
 
点亮你心中的举办城市,邀请你的好友共同为城市点赞留言,为你们的心动城市提升指数,举办地点也许就会定在你那里!参加《笑傲江湖OL》两周年玩家见面会,无论是与未曾谋面的江湖伙伴见面,还是寻找同城的玩家一同快乐的玩耍,《笑傲江湖OL》玩家见面会都会给你惊喜,让你满载而归!
 
图片: 3.jpg
 
心动时刻怎能错过?在《笑傲江湖OL》度过的两年光阴中,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心动的故事,也许你遇到过萍水相逢出手相助的感动,也许遇到过窘境之时雪中送炭的温暖,也许惊觉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也许发现原来你也在这里,这些感动的瞬间,心动的点滴都在你的脑海里不曾被忘记。4月15日起将这些在《笑傲江湖OL》中发生的心动时刻与大家分享,将心动传递,将感动镌刻,让《笑傲江湖OL》记录下那些心动的瞬间就有机会获得心动大奖,赶快来参加吧!
 
“为你心动”活动:event.wanmei.com/xa/crushyou/index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