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大比拼!首届绘画大赛拉开帷幕

2015-04-10

日前《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的原画视频惊艳亮相,一幕幕超精美的原画为我们展现了“独孤”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东方不败的绰绰身影让独孤难以忘怀,而因他们的情感纠葛也让江湖为之涌起波澜。震撼的画面让大家都赞不绝口,多才多艺的江湖才俊们也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身手!《笑傲江湖OL》为你提供展示的舞台,首届绘画大赛邀你加入笔尖上的PK之战!
 
绘画大赛参赛地址:event.wanmei.com/xa/painting/index
 
图片: 1.jpg

原画视频赏析:
 
 
 
无论风景党还是美衣党,在《笑傲江湖OL》的各种论坛中不难发现笑傲的玩家对美的追求绝对一级棒!此次《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独孤求败”中,独孤与东方不败的情感令人触动心弦,在大赛首日就有不少玩家将自己的拿手作品上传展示,虽然风格迥异但绝对各个都是精品!一起来欣赏大家的杰作。
 
图片: 2.jpg
 
色彩亮丽,技术超一流的画作简直激情满屏!对于新资料片中独孤与东方不败的情感你是怎样理解的,拿起你手中的画笔,在你的笔下为我们展现他们的心动时刻!现诚意邀请江湖中才华横溢的漫画高手,脑洞大开,尽情YY独孤求败与东方不败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故事。共享豪华大礼,勇夺现金大奖,更有机会成为《笑傲江湖OL》的御用画师!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动手来大赛PK一下或为你心仪的画作点赞,同样有机会获得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