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精英帮派全国冠军“铁马金戈”访谈录

2015-02-10

《笑傲江湖OL》2014精英帮派之战在三个月的激烈交锋之后,终于决出了绝学区和非绝学区的全国冠军!是什么让他们可以在众多精英帮派中脱颖而出笑傲群雄?如同武艺一样,成功的道路需要摸索、需要探寻!从全国冠军“铁马金戈”代表“尉迟☆轩”的访谈中,我们能够看到成功背后的秘密!
 
图片: 1.jpg
 
官方记者: “铁马金戈”这个名字很霸气,非常能代表你们这种征战的气势,是怎么起的呢? 
尉迟☆轩:开始想到了好多个名字,有些太生活太小资了,我们都是一些喜欢打架的人在一起的,最后就决定找个霸气的,所以就选了这个。
 
官方记者:你们能够获得精英帮派全国冠军之前做了哪些准备呢?
尉迟☆轩:我们比赛都是一路打过来的,遇到的对手都是各服的盟主帮派或者比较强的帮派。比赛的成员几个月来都积极的准备,从比赛一开始我们队伍组好,就开始找几个区的强力队伍友谊PK 18V18
 
官方记者:那你们在比赛之余也做了非常充分的锻炼呢。
尉迟☆轩:是的,我们甚至在论坛还发过帖子找强力的队伍切磋。其实到后面各个区的队伍都挺强悍,宝石装备绝学什么的也都差不多,我们取胜的原因大概就是18个人的心齐!我们这些人都是地宫一起战斗一年打出来的,对于团战和队伍职业的配合都相对有熟悉,其中也不少人各人技术相当好。
 
 
官方记者:这样说来你们取胜最重要的因素是团结和配合度非常高对吧?
尉迟☆轩:是的,我们对待比赛非常认真,而且我们队伍的执行力非常好,无论是提高每个号自身的宝石细节,还是赛前的分析战术,找队伍练习。每次比赛之前我们也充分研究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针对各种情况提前想出应急方案。这样比赛之前18个人已经统一思想,临危不乱,决赛的时候我们前3个回合都落后,但是大家都很淡定,按照之前的预案准备,打出了气势,最终赢得比赛。
 
官方记者:的确,认真的态度和好的执行力也非常重要,那在分析战术的时候你们主要的思路是什么呢? 
尉迟☆轩: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不管对手的强弱都争取先开团、抢先手,大家在宝石绝学都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就要看谁有一颗勇敢的心,谁执行力好!
 
图片: 2.jpg
 
官方记者:这样说来你们采取的是先下手为强的策略。在比赛过程中,有哪些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吗?
尉迟☆轩:其他的比赛还算轻松,决赛的时候是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我们的对手“圣域神话”是很强的帮派,我们2个帮派在比赛前,去年的时候 就进行过友谊PK练习,他们对我们参赛人员的配置打法都是很了解的。当初练习的时候我们是没有优势的。所以决赛之前我们也准备了多个作战预案!决赛的时候我掉线了,其实大概5分钟的时间我们是 17打18,我们比分还落后的情况,就这样我们也没有慌乱,最终取得冠军。
 
官方记者:决赛让你们体会到作战准备的重要性。
尉迟☆轩:是的,赛前准备很重要,说到这里必须提一个人了,在铁马金戈的帮派历史下,有一个人是不得不提的,这个人就是我们的传奇统战——“禽兽”。“禽兽”是铁马在低谷的时候进入我们帮派的,他有很多奇思妙想,而且统战很有气势,他有很多奇思妙想,而且统战很有气势,比赛准备过程中也提出了不少的好的想法和建议,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传奇统战。
 
官方记者:看来是领导有方才能勇往直前!
尉迟☆轩:说到领导有方,我们铁马的中流砥柱就是“拿酒来”和“仗剑笑江湖”,他们属于那种低调的土豪,很有亲和力,除了金钱的投入,还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带领铁马从一个小帮会发展到在叱咤成为最强帮会获得冠军。再要提到的人就是我们的大总管“贼帅”。派外交生活很多琐碎的事情他付出了很多,基本上是事无巨细他都操心。正是因为铁马有个好的领航人,好的统战,好的管理才走到今天。
 
官方记者:看来团队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啊!
尉迟☆轩:是的,他们付出很多,所有铁马人都看的见。
官方记者:所以大家跟着也齐心协力!
 
图片: 3.jpg
 
官方记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你们做了这么多准备,在获得冠军之后,也做了很多分析吧?
尉迟☆轩:是的,赛后我们也做了很多总结,这次比赛所有场次的积分,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发挥的非常稳定,比分上看没有很大的起伏,这说明我们赛前准备充分,大家思想统一,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是稳扎稳打。比赛的准备固然重要,其实取胜的关键还是在大家平时战斗中建立起来的默契和信任。这些都是将近一年的时间天天地宫,一起死一起生的兄弟。团结配合,好的执行力,勇敢的心,和一个临危不乱平和的心态。
 
官方记者:那是什么让你们热爱《笑傲江湖OL》呢
尉迟☆轩:笑傲江湖是一款武侠游戏,我们每个人都有武侠梦,但是更是一个平台,通过这款游戏我们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的惺惺相惜让我们更喜欢这个游戏,有这些好朋友在我们就会继续笑傲江湖,我们期待2015年帮派精英赛的到来!
 
官方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尉迟☆轩:谢谢。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