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闹新春《笑傲江湖OL》新服今日开启

2015-02-06

《笑傲江湖OL》畅爽新年特别版火爆公测以来人数暴增,许多玩家都在问何时增开新服,新年畅爽就要爽到底!《笑傲江湖OL》特别增开“战无不胜”新服在羊年来临之际和你一起开创新江湖!各种缤纷大礼及开服惊喜统统送出,你做好准备迎接新服挑战了吗?
 
开服时间:2015年2月6日
大区名称:名扬四海
服务器名:战无不胜
 
今日随着《笑傲江湖OL》新服“战无不胜”的开启,武林之中将开创一片新天地!新朋友旧相识一同聚首“战无不胜”共同谱写羊年新篇章!不管你是曾经叱诧风云的江湖大侠,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在“战无不胜”中都是零起点,一同开始新的征程!
 
图片: 1.jpg
 
新人有福利新服享特权!今日开始至2月13日每晚20:00-22:00“战无不胜”将开启全服双倍经验,为你升级练武助燃加速!目前《笑傲江湖OL》二月新春狂欢活动已经开启,“奔跑吧兄弟”签到送福利,累计在线还能收好礼!“不一样的烟火”为你点燃不一样的江湖之旅“时光回溯”感受“匆匆那年”的浓情回忆。
 
图片: 2.jpg
 
活动中不仅能够收获专属称号、限量时装、活动礼盒等多种升级必备江湖生活良品!还能在结识更多新朋友,为你的江湖之路增添更多欢乐,更多感动。还能什么?加入《笑傲江湖OL》的世界中,与千万玩家一同享受不一样的武侠之梦!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炫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