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2014《笑傲江湖OL》萝莉时装展大饱眼福

2014-12-29

盘点2014年《笑傲江湖OL》最令人关注的热点内容,当然要数8月29日“教主归来”推出的萝莉教主形象!自萝莉推出以来,深得大家喜爱,美美的时装以及萌到爆的表情让人非常怜爱!可爱至极的萌态实在令人欲罢不能!2014年萝莉时装展,总有一款触动你心!不信就来看看吧!


最新“苹安装”清纯蓝色萌动你心!还有超可爱的苹安帽瞬间提升N个萌系等级!


清新脱俗的雨眸装,公主范儿十足,靓丽萝莉衣橱必备!


闪耀着万千光芒的春晖装,将焦点完全聚焦!


穿梭于《笑傲江湖OL》中,东方范与古典雅致的场景简直是完美的搭配!


变身小魔女,玲珑可爱的装束配以南瓜裙糖果帽,萝莉甜美可爱的本色显露无疑!


谁说萝莉没有妩媚性感的一面?娇小身材也是非常魅惑的哦!


带有异域风情的萝莉装有着不一样的性格!


古装上身,萝莉教主众人赶快叩拜!


双生姐妹花,如蝴蝶仙子般翩翩降临!


毛茸茸的衣服最温暖,冬日来一套,整个人都萌起来!

《笑傲江湖OL》中风格迥异的时装尽显萝莉的万千风情,同一个时装不同的染色效果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总有一个完美的呈现让你怦然心动, 《笑傲江湖OL》萝莉时装展留下最萌动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