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爆!《笑傲江湖OL》特别版新装闪亮上线设定稿曝光

2014-12-19

《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新时装“苹安装”惊艳亮相! “苹安装”伴你共度圣诞平安夜!身着充满梦幻般色彩艳丽的“苹安装”,一起来参加即将举办的圣诞PARTY“全民COS圣诞老人”!充满圣诞气息的炫酷“苹安装”,加上闪亮的特效,让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江湖中最靓丽的风景!疯抢苹果不如抢先拥有“苹安装”!笑傲时尚潮人圣诞必备,“苹安装”就是这么任性!


“苹安装”女版设定稿赏鉴-正面


“苹安装”女版设定稿赏鉴-背面


“苹安装”女版设定稿赏鉴-侧面


“苹安装”男版设定稿赏鉴-正面


“苹安装”男版设定稿赏鉴-背面


“苹安装”男版设定稿赏鉴-侧面


铃儿响叮当,“苹安装”中圣诞的标志性元素“铃铛”与“麋鹿角”突出了节日的氛围


闪亮的特效聚集众人目光,必须上头条!


温情的拥抱,温暖整个冬日!“苹安装”令热情直线升温!

《笑傲江湖OL》除了新时装,还有 “新年特别版”迎新活动精彩纷呈!全民“疯狂的整点在线” 活动期间每晚派送免费礼包!“消费大回馈,奖励大升级”、“完美十周年,装备做不停”、 “炫动江湖,橙色镖车奖不停”等超值活动让你收获满满!圣诞活动即将开启,活动轮番贺新年,《笑傲江湖OL》与你共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