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探寻《笑傲江湖OL》全新帮派“工坊”玩法

2014-12-12

《笑傲江湖OL》将在12月19日推出新年特别版,在特别版众多新内容中,新帮派——“工坊”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工坊”的诞生将带来新的帮派格局,现有山寨和镖局将面临新的挑战!神秘新“工坊”究竟是怎样神奇的存在?今日为你揭开新工坊的神秘面纱!


跟随我们一起进入工坊内部打探

工坊作为建造师和手工业者的聚集地,主要以劳动力的输出以及奇珍巧物的开发为主,除此之外,工坊也有自己独有的帮派天赋。想体验工坊新玩法的能工巧匠千万不能错过!

【新玩法一:工坊基地建设升级变化大】

工坊中的所有建筑设施都拥有巧夺天工的造型,与山寨和镖局中规中矩的房田屋舍相比,工坊中的建筑不但功能兼备,更可以随着帮派等级提升和物资的丰富不断改变外观,使之更富于建筑灵感和艺术水准。

 


目前是最初的一级广场样式

工坊的创建与镖局、山寨类似,而与之不同的是,工坊每提升一个等级,基地内的建筑都可以进行两次扩建升级。在帮派基地向基地建设NPC上交一定的建筑材料,不但可以提升基地内的建筑功能,还可以直观地看到它们越来越精细的外观变化呦!只要你不断努力耕耘,你就会看到,一个美好家园,从你手中诞生!


升级后宽阔的四级广场,可以看到扩大好几圈

【新玩法二:工坊任务之奇物异制赚红利】

“工坊”中提供了每日一次的工坊任务,方法很简单,只需根据管事提供的图鉴,搜寻制作奇物的两种材料,交给管事完成任务后获得帮派红利。然而任务看似轻松,实则不易,炼就火眼金睛脑力大开方能正确完成,当然任何事都是要拼人品的,想要快速完成就看你的人品如何了!

 


图鉴式样1


图鉴式样2

【新玩法三:工坊任务之监工得红包】

工坊的主要营生除了生产奇物外,向各地输送劳工也是一项重要的营生手段,这也是工坊的特色玩法之一!工坊的帮派成员可以接取任务帮助各地工坊巡察使运送劳工。在指定时间内将劳工运送到指定地点,成功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帮派红包哦!


接取任务


看我变身监工!

充满期待的新帮派已经展示在大家面前,约上江湖挚友一起开创新天地,共同创建属于你的江湖世界,《笑傲江湖OL》12月19日新年特别版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