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出你的精彩 笑傲设计达人圆梦启程

2014-11-26

《笑傲江湖OL》始终以玩家的体验需求为核心,追求最高品质及最炫体验,无论从场景、人设、武器、萌宠等各个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玩家眼中的好才是真正的好,《笑傲江湖OL》特此发动民间各路设计达人和笑傲铁粉们一显身手,征集个性新颖的武器装备、服饰、萌宠造型设计作品,15年《笑傲江湖OL》里将有你的智慧结晶。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411/kiss/index.htm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笑傲江湖OL》设计平台现在就为你开放!喜欢《笑傲江湖OL》中的各种时装,DIY染色还不过瘾?心目中有更任性的武器装备?想要更可爱的萌宠相伴?那么就来参加《笑傲江湖OL》魔吻杯设计达人大赛吧!和我们一同分享你心中的那个《笑傲江湖OL》!

本次活动由《笑傲江湖OL》与魔吻公司跨界合作,是玩家们脑洞大开的一次聚会,给设计达人们光芒万丈的一次机会!《笑傲江湖OL》相信,这个江湖里藏龙卧虎,各种能人精英藏匿于此!设计达人、绘画达人、PS达人快快现身吧,江湖由你来改变!马上动起手,以《笑傲江湖OL》为题材,设计出你心中的装备、服装、饰品和萌宠,前三名获奖者都将获得现金大奖、实物大奖以及设计岗位的实习机会,入围就有礼品!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4日。

【参与方式】:将你的原创设计作品以邮件方式发送到kfxa@cs.wanmei.com,标题为XX作品 《笑傲江湖OL》魔吻杯设计达人大赛。

【作品要求】:

1.以 《笑傲江湖OL》为题材,设计武器装备、服装、饰品、萌宠造型

2.提供整体设计图即可参赛,参赛作品中可提供设计思路及说明

3.服装饰品设计可提供三视图,即正面、侧面、背面图

4.参赛作品可提供游戏套装设计

5.参赛作品可提供细节展示说明等

【奖项数量】: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金猫挂件+毛绒玩具+魔吻公司实习机会

二等奖:2名,每名将得到:奖金1000元+金猫挂件+毛绒玩具+魔吻公司实习机会

三等奖:2名,每名将得到:奖金500元+金猫挂件+毛绒玩具+魔吻公司实习机会

入围奖:若干名,毛绒玩具+7折购物卡

自由任性,随你主张,《笑傲江湖OL》魔吻杯设计达人大赛期待你的精彩呈现,共同炫争天下!

【关于《笑傲江湖OL》】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关于魔吻】魔吻首饰研发(深圳)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是一家集珠宝设计、生产、销售、进出口及加盟业务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魔吻首饰全球首创游戏文化贵金属首饰,坚持游戏与珠宝共融,让产品源于游戏,表现于珠宝,最终服务于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