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笑傲江湖ol》世界联赛淘汰之战今日爆发

2014-11-25

《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八强淘汰赛今日(11月26日)激情爆发!汇集笑傲全球精英同台竞技的世界联赛,将在今日20:00正式开启中国区八强争夺之战!江湖史上首次顶尖英雄一同热血PK的激烈场面,以及他们高超的技能运用与娴熟的操作技巧,如此精彩绝伦惊心动魄的高手PVP血战联赛直播,绝对不能错过!看耀世英雄如何炫争天下!

马上观看赛事直播:http://kan.sina.com.cn/u/2807190955

万众瞩目的《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冠军联赛将在今晚20:00点燃八强之战!参加八强淘汰赛的二百余名参赛者,个个身怀绝技,武功高强,他们都是从四十组服务器中脱颖而出的江湖豪侠们!而在今日开始的对战角逐中战斗将更为激烈!操作、战术、技巧、甚至是心理素质都必须过硬才能胜券在握,击败对手!凭借着过人的实力及必胜的决心,最终走向八强的选手绝非等闲之辈!看高手如何制胜,直播为你揭晓!

观战的过程即是学习的过程,走向巅峰成为武林至尊,绝不是空口白话就可以实现的,技压群雄也不是吹出来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证明!俗话说口说无凭,眼见为实!代表中国区实力的战将们是如何突破层层难关,制服对手走向世界,江湖已不再只有传说,而是有直播有真相!

在征战的人群中,也许有你的朋友,你的挚爱,你的兄弟姐妹,我们为他们加油喝彩,与他们一同分享比赛中的欢笑与泪水,和他们一同感受在战斗中的艰辛与喜悦!在奔向冠军的道路中,我们为你喊一句:尽情奔跑吧兄弟!为希望而战,为梦想而战!走向八强,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