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K狂战《笑傲江湖ol》中国区资格赛抽签今日启动

2014-11-19

众人期待的《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冠军联赛”今日(11月21日)开始个人赛抽签!抽签将排出中国赛区资格赛的对战名单。在预选赛中获得晋级资格的各位江湖高手,可从11月21日起至11月23日,到活动页面进行参赛确认。与全球顶级PK高手对决,展示最为强悍的惊人实力,世界联赛等你来战!

报名抽签网址:http://event.wanmei.com/xa/pk2014/index

此次《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在中国大陆、中华台北、韩国、越南、泰国及马来西亚六大国家及地区联合举办,中国战区资格赛将在11月26日至12月29日每晚20:00-22:00进行,资格赛将决出代表中国战区的八强选手。和预选赛不同的是,参赛选手需要先跨服至“2014世界冠军联赛服务器”进入专用赛场进行比赛,故各位参赛选手需要提前15-30分钟入场准备,切勿错失良机!

联赛召集了世界各地的江湖中人都来一战!不要以为只有猛汉在战斗,江湖之中各色人等皆可以是神秘高人!可爱的萝莉妹子也许就是你最意想不到难以应付的那一个,而楚楚娇柔的清纯玉女也许有着令你吃惊的彪悍一面!轻敌是兵家大忌,有勇有谋方才能独挡一面!

扫荡三界唯我独尊的气势在万人同台竞技的世界联赛中,从来都不缺少,而真正可以成为绝世英雄的却区区可数。最终过关斩将,获得晋级八强的江湖名侠们将一同飞赴台湾参加进一步的冠军争夺!谁能笑傲天下独领风骚,摘走桂冠夺得十八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且看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