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现金奖励!《笑傲江湖OL》首届世界冠军联赛宣传片出炉

2014-10-16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炫派武侠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2014年度资料片“教主归来”火热公测中,在江湖上掀起又一阵“新”风“炫”浪。2014年10月29日《笑傲江湖OL》将再度发力,打造顶级世界冠军联赛,招募海内外各路江湖高手前来切磋武技,虚席以待!

今日,大赛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敬请赏阅: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0MjI3Njky.html,炫酷激情的打斗瞬间超出你想象。

【创史赛事 席卷世界】

《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将于10月29日震撼开战,覆盖六个国家和地区,恢弘庞大的跨服体系,1V1、18V18双线交锋模式终将刷新笑傲江湖历史。各路江湖高手尽情释放自我,为个人和团队荣耀而战。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特意架设大赛专属服务器及全新征战地图,让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手精英们在真正公平、公正、公开的战场上决一胜负。

【强者之战 一触即发】

十年磨一剑,《笑傲江湖OL》自公测以来,一步步将原著精髓从玩家的视角不断展现开来,精彩纷呈的故事主线,江湖绝学的炫酷打斗,让百万玩家纷纷醉身江湖,成为不折不扣的“笑傲迷”。《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诚邀热爱笑傲和竞技对抗的玩家们齐聚一堂,炫出秘技,争当最强王者,问鼎桂冠。

【巨额大奖 花落谁家】

《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盛况来袭,超宏大的规模,超激烈的交锋,超公平的规则,超厚重的奖励等你尽情领略!豪掷近百万元现金大奖、价值十万元的完美一卡通、全服限量神兵利器、威力惊人绝世秘笈以及绝版时装配饰称号等巨额丰厚大奖让你不虚此行!王者之战已蓄势待发,看巨额大奖纷落谁家,谁能笑到最后独孤求败!征战天下将从这里起步,百战不倒的英杰也将从这里出发,快来寻找你的跨服兄弟,一同开启这场充满刺激和激情的跨服远征!


高手从天而降,为荣耀而战


剑阁蓄势待发,当友谊第一


杀场一决雌雄,仍保持风度


秀十八般武器,逼格更逼格


江湖最帅侧脸,应非你莫属

王者之间的巅峰对决,缺你不可!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更多精彩夺奖活动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