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冲55级送超强套装! 《笑傲江湖OL》老玩家回归得大礼

2014-04-15

2014年春季,完美世界旗下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最新资料片“大漠迷城”迎来了更加丰富的玩法,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江湖路。新增敦煌、平凉、阴山草原等大漠为主的塞外地图,除失传以久的黄金白银神器再现江湖外,高级别副本嵩山之巅、沙漠古镇也随之开放。正因塞外江湖的加入,中原武林纷争不断,战队系统以及多人战场玩法也将首次曝光。全新的江湖等你来挑战。

曾几何时,你也曾浴血奋战,厮杀间铁骨峥嵘;曾几何时,你也在边境杀敌,沙场上剑指八荒。却因为各种原因暂时离开了这片江湖,回归时却已不复当年之勇,只叹激情已逝,身边的好友已经各奔东西,无法聚在一起,这是否也是一种遗憾呢?现在《笑傲江湖OL》开放老玩家专属服务器,并将等级直升55,让老战友们能够再次携手浴血杀敌!

等级直升55,宝石套装护航到80
等级直升55,宝石套装护航到80

参与条件:点此前去验证 http://event.wanmei.com/xa/checkreflux/index

1、3月21日后未登陆游戏

2、等级≥40级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7日

活动服务器:友情岁月

活动奖励:

1、等级直升55

2、宝石免费送

3、套装免费送

是勇士,就来再战江湖
是勇士,就来再战江湖

升级容易,情谊不易,且行且珍惜!我相信每一个曾经在江湖中征战的玩家,都一定记得身边兄弟每个喜笑颜怒的瞬间,每一个人都怀念曾经并肩闯江湖的情谊!我们等你一起,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