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组新服明日开启 资料片全新内容盘点

2013-09-26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大作《笑傲江湖OL》将于明日迎来首次资料片“风云再起”!作为一次超大规模的更新,全新场景、全新副本、全新玩法,全面满足玩家越发迫切的探索与挑战的需要。配合新资料片正式发布,多组新服强势开启。我们也为各位侠士准备了多重豪礼,在活动期间完成相应的任务,丰厚奖励即可轻松获得。

下载《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点击下载>>

《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全新资料盘点 点击查看>>

风云再起多重活动 升级之路快人一步 好礼相伴侠客行!点击参与>>

新内容 画面升级千人千面

《笑傲江湖OL》游戏画面采用了较之前更为精细的贴图以及全新的远景技术,将宏伟壮观的江湖展现在玩家面线。除场景更新之外,还新增了角色美容系统,即玩家可以在任意的游戏过程中改变角色的形象,且较之前的角色创建更加丰富和多变,比如瞳孔颜色和面部彩绘等。

图片: 1.jpg

采用电影远景技术,新画面具有超强远景表现力

新等级 江湖之路等你探索

全新等级上限全面开启,随之而来的全新江湖之路也将展现在大家面前,除了角色等级开放至89级外,新增青城、西安、剑阁、绝情谷等多个风格迥异的地图,还加入了江湖绝学、暗器系统等全新武学玩法,以及梅庄地牢、镇嵩宝塔等多个大型剧情副本等你体验。

图片: 2.jpg

资料片开放至89级,更多玩法,更多乐趣

新武学 江湖绝学震撼来袭

《笑傲江湖OL》全新“江湖绝学”系统震撼来袭。玩家在游戏中不再受门派制约,轻松学习“九阴真经”、“葵花宝典”、“吸星大法”这样的绝世武功,演绎电影中情节,助每一个有功夫情结的侠士,圆一个绝世高手梦!

图片: 3.jpg

金庸绝学全部再现江湖,圆你一个绝世高手梦

新系统 全民暗器强势登场

江湖对战再次升级,全民暗器精彩不断。本次资料片更新加入了暗器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暗器系统搭配自己所学的武学,突破以往纯武学对弈的技战格局,暗器系统将改变单一武学输出的方式,通过引入暗器实现双模式组合战斗。

图片: 4.jpg

暗器系统将更PK带来更多的战术性

新副本 全新副本 更多挑战

《笑傲江湖OL》的副本,与主线剧情相辅相成,穿插相接还原金庸先生笔下原著剧情,致力将精彩的文字转化为可视可互动的游戏内容。新的副本将给玩家带来更高的挑战,沿路机关重重,敌人层出不穷,凶险莫测,任我行心魔,嵩山高手,巨型BOSS等你挑战。

图片: 5.jpg

新副本梅庄地牢、镇嵩宝塔全面开放

新活动 活动升级 精彩不断

资料片活动大升级!大型帮派活动“皇陵迷宫”,在迷宫中各位需要联手破除机关,解开一道道谜题,从而进入皇陵深处,获取丰厚的报酬奖励。“天下无贼”的特别设定需要玩家协同寻找任务怪来完成任务,在寻找赶路的旅途中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的好友相伴日后江湖旅途。

图片: 6.jpg

线上线下,活动多多,奖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