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暗器以一敌百!资料片明日开测

2013-09-26

完美世界旗下武侠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首部大型资料片“风云再起”,将于明日(9月27日)正式开启!届时,《笑傲江湖OL》将给万千网游爱好者呈现一轮新的江湖盛宴。庞大的更新内容,也让我们对此充满了期待。随着时间越来越近,今日就让我们揭开新资料片的冰山一角,探一探传说中武林“暗器”究竟为何。

下载《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点击下载>>

风云再起多重活动 升级之路快人一步 好礼相伴侠客行!点击参与>>

【江湖传言,独门暗器】

还在感叹唐门武功,独门暗器,以一敌百?

还在羡慕武林侠客,飞针铁索,皆无虚发?

9月27日,江湖对战全面升级,暗器系统精彩纷呈,给你想要的江湖世界!

在逐步开放以系列“江湖绝学”之后,本次资料片再度加入暗器系统。在刀剑无影的招式对决中,玩家可使用江湖中的独门暗器作为自己的又一打斗利器。更加贴近原著的江湖、更加精彩的武林世界,从此以后仗剑行走,掌握一手暗器功夫不再遥远。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巧妙组合,提升属性】

江湖中流传的暗器种类不少,其伤害效果及附加值都有一定差异,届时玩家可根据自身门派的特点,巧妙利用暗器的属性加成与所习武学进行搭配,在扬长避短中完善自己。暗器的问世,尤其是对于那些迫切渴望突破瓶颈的侠士们而言,无疑是个再次提升属性的绝佳机会,还在等什么呢,快点进入《笑傲江湖OL》一探究竟吧!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江湖争霸,风云再起】

新推出的“暗器系统”,在突破以往传统武学对弈模式之外,还增加了各色新的控制元素。各门派的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特点以及对手的差异对暗器种类进行搭配选择。特别是在对战中,“暗器系统”中新控制元素的巧妙配合使用不仅可以挽回困局,更可以一鸣惊人反败为胜。尤其是对于热爱竞技的玩家们,“暗器系统”所带来的无疑是更新一轮的热血与挑战。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