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之王独领风骚 《笑傲江湖OL》高手玩家教你称霸竞技场

2013-08-29

作为2013年最火爆的武侠网游,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不仅在游戏画面以及玩法上满足了广大玩家的需求。颇具策略性玩法的战斗系统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游戏中更是诞生了这样一群只专注于竞技场战斗的高手玩家。他们通过彼此的切磋,不断摸索调整的连招搭配,轻功闪避的合理运用等等,让自己成为了江湖中的顶尖高手。下面将由其中一位向我们详解成为PK高手的经验之道,喜欢PVP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不论贫富只看技术 天平系统圆大侠梦】

《笑傲江湖OL》拥有如此强大的引擎和战斗系统,玩家间的对战玩法亦多种多样,其中竞技场玩法备受追捧,广受喜爱PK的玩家之好评。在公测版本的竞技场中,新加入了天平系统,在擂台之上战斗切磋的双方属性都将被调至平衡,在天平模式的支持下,装备略差的玩家也能与富人玩家在擂台之上公平一战。在擂台之上,不看贫富差异,玩家较量的仅仅是个人技术,只要技术出众便能出人头地,前三甲更能留名江湖受人敬仰膜拜。

图片: 图1:装备差距对战高福帅只能跪服?NO,天平系统属性平衡公平对决.jpg

装备差距对战高福帅只能跪服?NO,天平系统属性平衡公平对决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心理博弈擂台称雄】

上面提到了,竞技场天平模式只看技术不论贫富,然而这技术提升无外乎多观、多思、多切磋。

先说多观,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观看他人的战斗,笑傲之中十大门派各具特色,不同的人由能打出不同的风格,多多观摩不同门派的特色打法,在日后与其他门派交手中,便能通过对各路对手的了解,做到对方一抬手你就知道要如何防御。

 

图片: 图2:全新竞技场地图,让你在肃杀的江湖氛围中打得痛快!.jpg

全新竞技场地图,让你在肃杀的江湖氛围中打得痛快!

图片: 图3:观摩他人战斗,了解十大门派各个套路.jpg

观摩他人战斗,了解十大门派各个套路

再说多思,这思便是研究思考,在每个门派都有木人来给玩家试招,日常杀怪也可以多多进行研究,分析自己门派那些技能控制强,那些技能输出高,不要盲目学习网上他人所谓的完美搭配,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的打法特色性格特点。

图片: 图4:战斗之中也要多思考,与对手心理博弈.jpg

战斗之中也要多思考,与对手心理博弈

最后谈多切磋,通过观战和思索,已经做到了知己和知彼,而要百战不殆还是需要经过大量的练习。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如果自身操作跟不上,一开打就慌张之极乱放技能,那再多的理论知识也是纸上谈兵。成为高手是没有捷径的,只能通过不断的练习,与人切磋交战来挺高自己的实战水平,锻炼自己心理素质,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成为受人敬仰的高手所必须具备的。

图片: 图5:强者之路崎岖不堪,唯有坚持下来方受万人敬仰成为高手.jpg

强者之路崎岖不堪,唯有坚持下来方受万人敬仰成为高手

图片: 图6:多观、多思、多切磋,下一个竞技场王者就是你.jpg

多观、多思、多切磋,下一个竞技场王者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