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杀一人 《笑傲江湖OL》寒凌刺客装抢先看

2013-08-28

继热情火辣的西域时装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再次推出全新个性时装——寒凌刺客甲。这套时装的主体色为黑色,伴有极少的红色花纹,并分为帽子、衣服和披风三件,方便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和组合。黑色,代表着刺客常常行动在黑夜降临之后并象征着江湖的黑暗面,而红色则代表着刺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残忍和血腥。本套时装不支持玩家染色,并将于本周内上架,敬请期待!

图片: 图1:极具个性!全新刺客时装精彩亮相.jpg

极具个性!全新刺客时装精彩亮相

图片: 图2:近距离看,酷劲十足.jpg

近距离看,酷劲十足

图片: 图3:男性版寒凌刺客装.jpg

男性版寒凌刺客装

图片: 图4:后背设计非常独特.jpg

后背设计非常独特

图片: 图5:全新PK战场及寒凌刺客装.jpg

全新PK战场及寒凌刺客装

图片: 图6: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彰显刺客本色.jpg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彰显刺客本色

【关于《笑傲江湖OL》】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