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笠暗器曝光! 《笑傲江湖OL》全新时装“独行侠装”今日首发

2013-08-08

在武侠小说中,斗笠常为高人手中的武器,往空中一掷,旋转飞行,直奔对方头颈,杀伤力令人叹为观止。如果在斗笠周围布上暗器,更是能在敌人不经意间打出致命一击。而这样的独特设计,即将出现在2013年最受欢迎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中,并以全新的时装形式呈现给各位玩家。这款被命名为“独行侠”的时装于今日正式首发,除了令人畏惧的斗笠暗器外,一身轻便的行装彰显了独行侠独来独往无拘无束的自由个性,而玩家通过染色系统,还可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独行装备。
  
【孤胆英雄独行江湖  斗笠暗器令人期待】
    
  独行侠,是一群具有正义感,却喜欢独来独往的侠客群体。他们常常独自一人以身犯险,即使走投无路也不愿被任何人或物束缚住。因此他们行装轻便,并常常以斗笠遮面,从而隐藏自己的身份。这套独行侠装不仅能展示孤胆英雄的个性,别具特色的斗笠暗器让人对它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如此犀利,又如此具有杀伤力,它是否会作为下一次更新中的全新武器呢?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01.jpg

图1:独行侠装,彰显独行侠客独来独往无拘无束的自由个性

图片: 02.jpg

图2:行装轻便,以斗笠遮面,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

图片: 03.jpg

图3:斗笠周围错落有致的尖锐暗器,不禁让人猜测它是否会作为武器出现在下一次更新中

图片: 04.jpg

图4:斗笠与服装颜色均可随意染制

【自由染色绚丽多彩 独行侠也有个性江湖】

《笑傲江湖OL》最新推出的染色系统,玩法独特又刺激,并且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玩家不但可以给时装改换颜色,连斗笠、披风等饰品都可以调整,不同颜色的搭配,即使相同的时装也能够穿出个性和各种韵味。这一点也完全表现在独行侠装上,合理的颜色搭配会创造出不同感觉的独行侠,不论是白衣飘飘的翩翩公子,还是神秘黑衣的夜行侠客,都可以一一展现。

图片: 05.jpg

图5:男性角色的独行侠装

图片: 06.jpg

图6:神秘,却又让人浮想联翩

图片: 07.jpg

图7:不同颜色的搭配,即可穿出不同的感觉和韵味

图片: 08.jpg

图8:孤胆英雄,独行江湖!你现在就可以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