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风景党自曝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2013-07-26

完美世界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自6月28日公测以来,始终持续着火爆局面,玩家对游戏的热情高涨,服务器屡屡增开依然次次爆满。在与次世代接轨的全新引擎AngelicaIII的支持下,《笑傲江湖OL》各方面表现优越,精细化建模的场景环境、高品质贴图及逼真生动的角色设计,身临其境之感,无不吸引着玩家大量涌入。今日,游戏将再次加开两组新服。同时,一部由自称“风景党”软妹子亲历拍摄的《印象江湖》绝美视频,也藉此献给广大玩家们,在游戏新章节呈现之前,让我们再来一同领略下那些你曾见过或未注意过的绝美风景吧!

开服时间:7月26日18:00

新服名称:神龙摆尾,亢龙有悔

风景党自曝《笑傲江湖OL》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印象江湖 捕捉你未曾留意的万千风景】

江湖之美,在于不同的时间环境之下,总有刹那迷人的景致。你可曾在忙忙碌碌中,独立于海边等待过游戏的日升日落?你可曾翻山越岭,寻找那放眼云烟又朦胧不见的至高点?你可曾在衡山城下,仰望那大船穿梭的吊楼拱门?你可曾留意逍遥派巍峨殿堂上书着揽月摘星的匾额?其实,你完全不必惊讶于“风景党”们为何可以把江湖拍得这样美,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发现、静心去品味,也同样可以找到那惊鸿的瞬间。

图片: 图1-海中升明月,月在云中游.jpg

海中升明月,月在云中游

图片: 图2-月夜静谧树木摇曳,远处那一点波光粼粼,别有旷世独居的情调.jpg

月夜静谧树木摇曳,远处那一点波光粼粼,别有旷世独居的情调

图片: 图3-你可曾攀爬上衡山郊外最高的山峰,俯瞰过这片景色?.jpg

你可曾攀爬上衡山郊外最高的山峰,俯瞰过这片景色?

图片: 图4-你有没有仰望过衡山城这座水上阁楼?.jpg

你有没有仰望过衡山城这座水上阁楼?

图片: 图5-巍峨逍遥宫上的匾额书写出逍遥洒脱的个性.jpg

巍峨逍遥宫上的匾额书写出逍遥洒脱的个性

图片: 图6-你可曾在杀百毒入侵的同时,留意过峨眉山麓上那妩媚的樱花林?.jpg

你可曾在杀百毒入侵的同时,留意过峨眉山麓上那妩媚的樱花林?

【激情竞技 新战场地图还江湖以绝对公平】

当然,《笑傲江湖OL》中也不全是谈情说爱的浪漫场所,还有比较压抑诡谲的杀戮地带。在前不久上线的竞技场新地图,就是一处充满危机感和紧张氛围的雨夜古庙。这一场景取材自金庸原著中令狐冲等人遭遇伏击的落败的药王古庙,破败的殿堂、漏雨的房檐与摇曳烛光下的巨大佛像,衬托出此地深藏的杀机,令人不禁屏住气息小心应对,更因四周战斗中的先机。玩家可以在进入比武场创建房间后选择进入这里。

图片: 图7-全新竞技地图雨夜药王谷,入临迷局为己而战.jpg

全新竞技地图雨夜药王谷,入临迷局为己而战

图片: 图8-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战了才知道!.jpg

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战了才知道!

经过全新调整的《笑傲江湖OL》竞技场,目前分为公平和血战两种竞技模式。公平竞技时,将无视玩家装备等级和属性加成,双方将以公平条件下进行对决,真正依靠战斗技巧取胜。而在血战模式下,则仅会均衡双方气血战力等方面数值,而不限制一些技能加成。这样一来,玩家可以使用趁手的招式进行对战,战斗策略度大增,同时厮杀也会更加激烈。全新的雨夜古庙地图,可以同时适用于这两种模式的对战,而在血战模式下,玩家可以通过破坏古庙中的建筑获得怒气,释放更华丽的怒气技能,让战斗充满霸者的气息,胜负更难预料。

欣赏风景与热血奋战,不知道你会喜欢哪一种游戏方式。相信无论哪一种,你都可以在《笑傲江湖OL》中得到满足。单看本次新服务器名字的隐意,都与龙有关系,正是要陪大家一起战龙在天的节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