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侠留步!《笑傲江湖》ChinaJoy令狐酒家等你

2012-07-26

2012年ChinaJoy于7月26日在上海举办,七月流火三伏天,热浪滚滚怎抵挡?《笑傲江湖》CJ展台江湖酒馆等你来,绝对江湖风范,清凉夏日,会让你想起令狐冲与田伯光坐斗的精彩!

图片: 01.jpg

笑傲江湖令狐酒家开张啦!

图片: 02.jpg

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皇图霸业谈笑中】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江湖故事引人入胜,武林总是刀光剑影,读来热血沸腾,掩卷却令人叹息。古往今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血雨腥风不见得一定你死我活招招见血,世人又有几人能在荣耀顶峰及时抽身退步,真正回归自己内心那片海阔天空?正是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人心从来未古,江湖一直如旧。但正是如此,也令人向往。金庸先生《笑傲江湖》中这些江湖人物形象,一直陪伴着国人,是华人武侠世界中的经典,就是明证。

【不胜人间一场醉】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江湖不好闯荡,所以古人才叹“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过,豁达的人则会只想顺心的一二,活得洒脱开心。令狐冲便是如此心胸之人。他意气风发过,落魄过,爱过,恨过,但哭笑均出自本心,因而结交了无数朋友,比师傅岳不群更得人心。深爱的小师妹去了,却得到一个同样心胸豁达的奇女子陪伴终生,举案齐眉。ChinaJoy上的这个小角落,正是带着这样一份意味。试想这样一对江湖伉俪,携手并肩退隐江湖,每日琴箫合奏其乐融融,再开上这样一家小小酒馆,实乃江湖一大美事。而今,《笑傲江湖》特将这酒馆在ChinaJoy现场布置起来,是想与各位玩家一同贴近属于我们心中的那个江湖。此外,7月26日《笑傲江湖》还将在现场举办发布会,带来更多关于游戏的动向与视频,更有东方不败BJD娃娃现场展出,另有精美画册现场首发,带来更多精彩。

图片: 03.jpg

东方不败真人等比例BJD娃娃模型与CG设定对比

图片: 04.jpg

画册精彩美图 这一设定曾在CG中出现 大气磅礴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网游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