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真人等比贵气教主CJ首秀

2012-07-26

2012年火热夏季,热闹的7月,《笑傲江湖》参展第十届ChinaJoy,江湖世界悠然临近。本次《笑傲江湖》将在CJ现场进行游戏引擎的完整发布,同时集中爆料游戏内的全新玩法设计,非常值得期待。而与此同时,将与游戏一同参展的,还有《笑傲江湖》重金打造的华贵Ball-jointed  Doll版“东方教主”真人等身模型,现场更为玩家提供了与教主亲密接触的机会,这个夏天,绝对让你HIGH到爆!

图片: 01.jpg

东方不败真人等比例BJD娃娃华丽造型

图片: 02.jpg

俊逸神情迷人双眼,360°无死角绝色美人

【真人比例  贵气教主栩栩如生】

BJD娃娃源自欧洲,本是贵族之物,后来传入亚洲,成为高雅定制玩偶的代名词。BJD的材质细腻,手感非凡,肢体部件可以灵活转动摆出各种Pose,而服装服饰也是纯手工制作,所以打造一个异常精美华丽的造型需要很长的工期才能完成。《笑傲江湖》东方不败BJD娃娃耗时三个月打造,采用与真人比例相同的头身设定,人物脸型和眉眼英武俊美,栩栩如生,与《笑傲江湖》CG中的设定一般无二,清澈透明的眼珠、斜飞入鬓的双眉,眉目如画、面如冠玉,再配合精致裁剪的袍子,每个细节都令人惊喜,实属上乘佳品。

图片: 03.jpg

高仿真设计,与《笑傲江湖》CG如出一辙

【经典角色 至情至性深入人心】
   
《笑傲江湖》是华人武侠的代表,在国人心中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令狐冲自由磊落,侠肝义胆;任盈盈温柔可爱,至情至性;还有田伯光、仪琳、蓝凤凰等人,也都个性鲜明。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属东方不败,他为武痴狂,同时又为爱痴心;他甘愿为武放弃男儿身挥刀自宫,可谓狠绝;但又同样敢于为爱抛却身份,与心爱的男人共赴生死,是为真性情。虽然金庸仅用千余字来书写他,但他惊世骇俗的际遇,却引发了人们对人性的深思,成为最震撼人心的一段。而在《笑傲江湖》游戏中,这段剧情又将有更丰富的延展和想象空间,因此东方教主也当之无愧成为游戏的第一主角。

图片: 04.jpg

CJ现场近距离膜拜教主英姿

【角色塑造 细腻真实走江湖】

为最大化还原国人心中的武侠风,完美世界将最新的Angelica III引擎应用于《笑傲江湖》游戏之中,超精模型贴图完整生动地打造出更多经典游戏角色,创新的面部光效与瞳孔反射技术,更将小说中那种“双眸精光爆射”的感觉完美体现了出来,加入分层材质和法线及高光反射渲染后的游戏人物,将有更逼真立体的质感,完整生动地打造出如同BJD娃娃一般美艳真实的游戏形象,充分满足玩家饱览绝美人设的游戏需求。

图片: 05.jpg

精美细致,教主神韵挥洒淋漓
 

【关于Angelica III】

Angelica III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与次世代接轨的新一代游戏引擎,作为Angelica系列的正统续作,不仅全面支持PhysX物理引擎,更融入了如HighPolygon Modeling(精细化建模)、High quality compress normal map(高质量压缩法线贴图渲染)、MultiThread Render(多线程渲染)、基于FFT的流体海面等世界顶尖游戏技术。目前《笑傲江湖》正是首个搭载该引擎的网游作品。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网游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