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再现 完美神盾全国实体渠道发售在即

2012-03-23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立足长远的精品化发展战略就备受关注与好评。除了游戏本身之外,完美世界在其他产业链及业务板块也都精益求精,推出了诸多承载了完美世界深厚技术实力和精品化理念的产品和人性化服务。

在此之前,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针对完美玩家游戏账号安全的硬件密保产品——完美神盾和完美神盾情侣版上市后,受到了玩家热捧与喜爱。为更加方便玩家购买和使用,完美世界将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的实体销售渠道推出完美神盾及情侣版!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密切关注。


完美神盾全国实体渠道发售在即


完美神盾情侣版同步实体渠道发售

横扫偷盗  玩家账号的“勇猛侍卫”

完美神盾是专门针对玩家游戏账号安全而成功研发的,使用完美神盾及情侣版能够更加有效地避免以木马、病毒、欺骗、虚拟电话等形式的偷盗账号密码行为,排解玩家账号丢失之忧,助力玩家轻松踏实地过关斩将,尽享游戏世界的无限魅力。

此外,完美神盾情侣版为玩家提供了两个相同的完美神盾,一方面可以满足两个玩家分享同一个游戏账号的需要,另一方面,其中一个可作为备用神盾使用,即如若当前使用的神盾丢失,账号存在被盗风险时,随时可用备用神盾解绑游戏账号,防止他人使用丢失的完美神盾偷盗游戏账号,可谓双重保障。

密码绑定 U盘式设计 完美神盾“一箭三雕”

完美神盾具有强大的系统整合性,实现了与玩家账号的直接绑定,神盾密码即是账号密码,在使用完美神盾登陆账号时在密码栏直接输入神盾密码即可,使用极为方便。

此外,完美神盾最多可绑定3个账号,充分满足了玩家游戏需求,而完美神盾情侣版因包含了两枚神盾,除却两个玩家可共享游戏账号外,最多还可绑定6个账号,运用灵活,双重便捷;再次,完美神盾选用了U盘式外形设计,小巧精致,携带方便,白色机身显得尤为简洁大方,让玩家爱不释手,喜爱加倍。

完美神盾及其情侣版的推出及实体出售的即将开启,无疑再次为完美世界的精品化道路与服务又增添了夺目的一笔。伴随着自身技术创新的不断提升,以及精品化发展理念的良好延续,完美世界必将给玩家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