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研发人员谈门派绝招设计方向

2012-03-09

近期,由《笑傲江湖》与知名网络作家更俗合作的命格系列漫画《天同》成为了很多玩家的共同话题。除了女玩家专属命格的独特魅力,其中五仙教盅、毒两系的门派纷争也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官方透露,游戏中五仙教也将有盅、毒两种类别,而门派绝招的设计也会分为这两个方向,不同系别则会造成不同的伤害效果。

《天同》漫画地址:http://bbs.x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71217

【漫画触发灵感 五仙教盅、毒两系由来】

漫画中的五仙掌兽派和毒使派所使武功,恰好与游戏中设计的盅毒两系战法相吻合,这为研发团队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灵感。在游戏中,五仙教因武功修炼方向不同分成两大系,一是操纵毒虫的蛊系技能,另一种则是内功带有盅毒的毒系技能。这两大系别的招式作用各不相同,玩家可以交叠使用,也会对敌人造成不同的伤害。

游戏中的五仙教

【门派绝招首次揭密】

在以往的宣传中,鲜少提及门派绝招这一玩法。游戏中,各门派都会有鲜明门派特色的大招,或者称作门派绝招。绝招除了能够给敌人带来更大的伤害,还会造成不同的特殊效果。拿五仙举例,盅系绝招可以令敌人僵硬、眩晕、持续减血等,而毒系绝招则可以致盲、减缓敌人行动等。“近阶段,我们正在调整门派终极绝招的特性,漫画刚好给了我们一些启发,比如毒虫吸血的设计,也许会在游戏里有所体现。”研发人员如是说。

毒系绝招 造成大量伤害并致盲

盅系 操作毒虫可令敌人持续减血

《笑傲江湖》武学系统拥有众多亮点,门派绝招只是其中的一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