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来袭 《笑傲江湖》五仙女王蓝凤凰同人画

2012-02-24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近期公布了命格系列漫画第三部《天同篇》,漫画披露了一段五仙教鲜为人知的渊源,五仙女王蓝凤凰神秘的身世之谜也由此揭开。

命格漫画之《天同篇》阅读地址:http://bbs.x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71217 

蓝凤凰,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的属下,五仙教教主。五仙教,教外人称五毒教,因擅长盅毒且心肠狠辣而闻名江湖。蓝凤凰及其教众均为苗家女子,她着装鲜艳暴露且容貌娇媚无比,举止行为别具一番异域风情。她是使软鞭的高手,同样也是炼制和施放盅毒的人上人。她对磊落爽朗的令狐冲颇有好感,曾在任盈盈的召集下为令狐冲注血治疗,尽管未见其效,但是足以可见苗家盅毒不仅有剧毒,还有治疗作用。这一经典情节,在游戏中也将以非常重要的方式与玩家见面。玩家不仅可以见证蓝凤凰为令狐冲注血治疗的全过程,还将与他们发生精彩的互动。下面就先来欣赏一下有关蓝凤凰的精美同人画作品,让我们在美艳动人中抢先体会来自异域的别样风情!

衣着鲜艳暴露 苗家服饰更显性感和妖娆

盅毒可杀人 亦可救人

蓝凤凰阴狠毒辣的一面 是真实还是伪装?

蓝凤凰不仅有狠毒的一面 同样有柔情的一面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