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漫画揭密 五仙教门派渊源

2012-02-22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近期公布了命格系列漫画第三部《天同篇》,漫画通过一个苗家萝莉与汉族少年的江湖之旅披露了一段五仙教鲜为人知的渊源。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段故事或将作为支线剧情出现在游戏中。那么五仙教的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蓝凤凰又是如何登上教主之位的,下面就让我们从漫画《天同篇》中来一探究竟吧!

命格漫画之《天同篇》阅读地址:http://bbs.x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71217

命格系列漫画之《天同篇》

【五仙教主之位 两大势力明争暗斗】

苗疆五仙教,教外人称五毒教,因擅长盅毒且心肠狠辣而闻名江湖,教众只接受女子。五仙教由五毒神君一手创办,她本为年轻美貌女子,却因以身试毒修炼盅术而容颜俱毁,所以很少有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在五毒神君因病归天之后,教中的两个得意门生(其中一位即为后来的教主蓝凤凰)因争夺教主宝座,而引发了教众内战。教内分为两大派系,一为掌兽派,擅长训练毒物以攻击敌人;另一个则为毒使派,他们以自身为毒引修炼盅毒,所以个个身形丑陋面目可憎。两大派系因立场不同,而大动干戈。一场江湖罕见的内战就此展开,一时间生灵涂炭,到处都弥漫着毒烟,遍布着毒虫,江湖人等均不敢近苗疆半步。

明争暗斗 掌兽派和毒使派的终极较量

【蓝凤凰掌权 五仙教出现转机】

经过数年的争斗,毒使众因吸入毒物过多而功力大幅下降,最终败给了掌兽派,而掌兽派所支持的蓝凤凰自然也就登上了教主宝座。自此五仙教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内战,开始在江湖上崭露头角。蓝凤凰不仅将两大派系的盅毒之术发扬光大,同时还潜心钻研鞭法,让蛊毒与软鞭结合,也因此扬名江湖,成为日月神教的支教之一。 

蓝凤凰的出现 也改变了女孩的命运

【关于命格系统】

命格系统是《笑傲江湖》首创玩法,它将赋予玩家不同的身世背景,甚至特殊能力和属性,让玩家有各自的个性发展。命格等同于角色命运,每个命格都有独立的身世背景及剧情主线,因此不同命格的玩家在游戏中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