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云榜 《笑傲江湖》荣获年度最受期待奖

2012-02-17

第11届17173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圆满结束,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再获佳绩,凭借超高人气成为“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游”,这也是《笑傲江湖》继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以及腾讯风云榜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作为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武侠巨作,《笑傲江湖》自公布以来,便凭借爽快的武侠战斗体验以及“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在众多新游中脱颖而出。此外,游戏大胆引入格斗游戏的元素,并采用虚拟生态、相位等多种先进技术最大化程度还原金庸江湖,让玩家能够亲身领略原著中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近期《笑傲江湖》还推出了最新玩法——命格系统,由此创作的命格系列漫画《七杀》《计都》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第三部《天同》将于近期放出,敬请期待。命格系统是《笑傲江湖》首创的玩法之一,玩家在创建角色之初可以自主选择,以体验不同的江湖之路。不同命格所对应的角色成长经历不同,有的险恶丛生却充满挑战,有的一帆风顺却暗藏杀机。 

命格系列漫画之《七杀》:http://comic.zongheng.com/series/6350.html

命格系列漫画之《计都》:http://comic.zongheng.com/series/6436.html

浪漫唯美 即将公布的《天同篇》

讲述江湖杀戮之《七杀篇》

揭密正邪恩怨之《计都篇》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