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撩人 《笑傲江湖》情人节特供全景壁纸套图

2012-02-14

2月14日,在这个春色撩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浪漫的情人节,《笑傲江湖》祝愿天下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幸福美满!《笑傲江湖》还特地为玩家朋友精心制作了一套情人节壁纸,并首次公布了繁华如锦的洛阳、恢宏博大的衡阳以及充满异族风情的大理城。这套壁纸以绿色的春天为基调,浪漫唯美的江湖为场景,让大家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能够体会到与爱人携手共闯江湖的浪漫和潇洒。所以快和你亲爱的TA一起换上新壁纸吧,让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浪漫情人节!

全部壁纸下载地址:http://xa.wanmei.com/gamewall/list.shtml

华山

大理

洛阳

杭州

梅庄

福州

衡阳城

剑湖

幽林

思过崖

祝融峰

回雁峰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