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笑傲江湖》致全体玩家

2012-01-20

笑语声声辞旧岁

傲雪冰清迎新春

江山只待新武侠

湖海翻腾震龙年!

在这2012新年伊始,农历龙年即将来临之际。笑傲江湖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特向广大喜爱《笑傲江湖》产品的玩家们、媒体精英们以及武侠爱好者们,拜大年!恭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合家欢乐,龙马精神!

同时也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笑傲江湖》产品的无限期许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在这里,我们最想说的一句话是:我们珍视每位玩家对《笑傲江湖》这款产品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你们的鼓励与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会更用心、更努力,为打造一部优秀的武侠网游而坚持不懈,实现心中完美愿景,为玩家呈现一幅真实的江湖画卷。

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下一年,我们会继续加油!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