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命格系统预告片《宿命英雄》首发

2011-12-26

今日,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对外公布了一段全新视频——《宿命英雄》。这段视频是《笑傲江湖》特邀电影级制作班底为命格系统量身打造,片中不仅讲述了玩家将经历的坎坷江湖路,同时揭密了东方不败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视频地址:

【命格系统 玩家将有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每个英雄都有一段旅途,每段旅途都有一个起点和终点。作为江湖中的一员,你又会经历怎样与众不同的江湖之路呢?《笑傲江湖》研发团队为此设计了命格系统,让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旅途。

“人生初始,命格已定”,命格即角色命运,它主宰生命的开端以及未来的方向与发展。它会影响玩家角色的几乎全部成长历程,包括从新手任务开始的任务线、属性、技能等等,尤其重要的是,它代表每个江湖中人与众不同的“独特性”。而在游戏中不同命格都会对应独立的剧情故事,因此玩家将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

【七杀命格 揭密东方不败背后的故事】

此次公布的视频,展现的是命格系统其中之一——七杀。七杀星,南斗第六星,命犯七杀者,必遭天煞,尽管武功在万人之上却注定终身孤独。

故事发生在明朝,当时江湖动乱明教称霸,百姓民不聊生。而《葵花宝典》的横空出世,让原本不平静的江湖再起风波。刚刚出师的主角(玩家扮演),为了追查秘籍的下落,与明教教众东方岚、雪千寻结下了不解之缘。但是明教任我行的追杀,却让整个过程充满了腥风血雨。雪千寻的离去,会让东方岚做出什么样的意想不到的事?杨莲亭的出现又会让故事的结局发生怎样的变化?主角最后的命运又会如何,是喜?是悲?还是始终逃不过命运的安排?这些答案都将会在《笑傲江湖》命格系统中,为玩家一一揭晓。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