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富武侠感 《笑傲江湖》最新剧情概念图曝光

2011-12-16

近日,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对外公布了一套剧情概念图。这批极富武侠感的概念图,不仅将游戏中的经典剧情思过崖比武、封禅台五岳联盟、船上换血等表现得淋漓尽致,游戏中的秘闻、潜伏、夺位等独有玩法也均有所体现。 

思过崖比武——奇遇风清扬

《笑傲江湖》中,思过崖是华山弟子面壁思过的地方,五岳剑派正是在此歼灭了日月教十长老。令狐冲面壁思过时意外闯入,得以一窥刻在石壁上的五岳剑派的高深剑法。后来令狐冲与采花大盗田伯光在思过崖上比武,尽管令狐冲暗暗地用遍了五岳剑法,也未能胜过田伯光。就在他无计可施之时,华山剑宗风清扬的出现,让比武战局有了转机。风清扬传授令狐冲独孤九剑,并用其中的“破刀式”打败了田伯光。据悉,除了这一经典桥段将在游戏中的再现外,玩家还有机会在此奇遇风清扬,习得独孤九剑。

令狐冲大战独行侠田伯光

群玉院疗伤——打探江湖消息 

群玉院,是衡山城最大的妓院,也是江湖中首屈一指的风月场所。原著中,令狐冲和仪琳就躲在此处疗伤并掩人耳目。而刚被灭门的林平之,也正是在此探听到了被掳父母的消息。群玉院常年人流不断,三教九流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所以历来就是江湖小道消息的发源地,也是探子打控消息的最佳场所。如果接到秘闻任务或者需要打探消息的玩家,就可以常来此坐坐仔细听闻,或许有一天你就会发现不为人知的秘密,成为江湖的幸运儿!

首屈一指的大妓院 群玉院常年人流不断

船上换血——帮令狐冲疗伤

《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在深受重伤几乎无药可救的时候,五仙教教主蓝凤凰受魔教圣姑之托前来为令狐冲疗伤,她们以血蛭为媒介将自己的血注入令狐冲的体内。据悉在游戏中,这一经典情节或将以单人副本形式精彩呈现。

蓝凤凰为令狐冲换血疗伤

悬空寺秘议——铲除左冷禅

很多人为了权势可以不择手段,左冷禅就是其中的一个。他处心积虑地合并五岳剑派,再伺机剿灭魔教,最后吞并少林、武当一统武林。为了阻止左冷禅的恶行,也为了拯救武林苍生,少林方丈方证、武当掌门冲虚道长在令狐冲接任恒山派掌门之际,于恒山派悬空寺秘议。面对左冷禅的狼子野心,他们将何去何从,怎样的计谋会阻止这场武林浩劫?在游戏中,这一切都需要有玩家的参与,作为江湖人,你会选择在令狐冲正义的一方,还是帮助左冷禅完成江湖霸业,玩家的选择将会让整个江湖格局都发生变化。        

方证、冲虚、令狐冲悬空寺秘议

封禅台比武——昔日情人兵刃相见 

封禅台是古代帝皇在嵩山封禅的地方,武林群雄就聚集于此比武决出五岳盟主。令狐冲为了阻止左冷禅的恶行,不惜与小师妹岳灵珊兵刃相见。作为江湖的一份子,玩家也有机会参与其中,但由于所属势力不同,昔日的朋友有可能会变成今日的敌人。

封禅台比武 冲灵兵刃相见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