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首曝 《笑傲江湖》主城巡礼之衡山城

2011-12-09

衡山城,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因“北雁南飞歇翅于此”,故雅称“雁城”。在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中,衡山城是去往五岳剑派之一——衡山派的必经之路,也是江湖中极其重要的城市之一。衡山城有江湖上最大的风月场所——群玉院,有闻名武林的回雁酒楼,所以这里常常是武林重大事件的聚集地,也是打探消息的最佳选择地。

【金盆洗手仪式 群雄齐聚衡山刘正风府】

《笑傲江湖》中衡山派二当家刘正风,为了让江湖豪杰共同见证自己弃武从官的决心,就是在衡山城举办了“金盆洗手”的仪式。江湖人士纷纷前来道贺但却各怀鬼胎,有的是为了打探《辟邪剑谱》的下落,有人则是想乘机寻仇,甚至有人酝酿着挑起正邪大战的阴谋。就连令狐冲也得知消息前往衡山城,并藏匿于“群玉院”中养伤。

在游戏中,包括玩家在内的江湖人士都必须前往衡山城,参与刘正风金盆洗手的仪式。而他“洗手”成功与否,将会影响到各大势力在江湖中的地位。但是刘正风与魔教长老曲洋的知已之情,却让原本已经箭在弦上的正邪之战一触即发,衡山城从此再无安宁之日。

原本风平浪静的刘正风府

衡山城郊外 景色甚美

这是渔翁 还是世外高人的乔装打扮

【回雁楼群玉院 打探消息的最佳场所 】

群玉院是衡山城最大的妓院,回雁楼则是最知名的酒楼,这两个场所常年人流不断,三教九流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所以历来就是江湖小道消息的发源地。但是这些消息有真有假,都需要玩家自己去辨别。所谓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掌握瞬息万变的江湖局势,因此需要打探消息或者想得到奇遇的玩家,就可以常来此坐坐仔细听闻,或许有一天你就会发现某本武功秘籍的下落,成为江湖的幸运儿!在原著中,林平之也正是在此探听到了被劫父母的消息。

衡山城最知名的酒楼——回雁楼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